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高开高走 放量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7: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二沪燃料油高开高走,放量回升,在原油连续两日大幅走高的带动下,沪燃料油今日出现补涨的行情,早盘跳空高开后就缓慢震荡走高,下午更是在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在全天最高价附近收盘,至收盘主力711合约上涨了40多点,持仓减少了4104手,成交量也有所放大。

  消息方面,路透周一对10位行业分析师的初步调查显示,在之前一周意外上升之後,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料下滑,因与风暴天气有关的交货延误导致进口减少。汽油库存也可能下滑,但降幅料远小于前一周出人意料的大幅下跌。馏分油库存料因炼厂产出增加而呈季节性上升。根据这项调查,美国原油库存料下降60万桶,汽油库存下跌130万桶,馏分油库存上升100万桶。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在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出现了补涨的行情,而且上涨幅度也比较大,如果后市收在20天均线上方的建议投资者暂时将空单平仓离场为好。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