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继续攀升 沪油放量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周一从盘中低点反弹,终场大幅收高,受汽油期货因炼厂故障和供应忧虑上涨带动。NYMEX-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88美报每桶71.97美元,盘中低见70.20。10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70.9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微跌0.33。因对美国房市恶化的担忧抵消了美国新出现的炼厂问题的提振作用。消息面方面,有消息称,Murphy Oil将於9月15日起关闭威斯康新州一炼油设施进行检修.周三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发布最新库存数据,路透调查的初步结果显示,原油库存将减少60万桶,汽油库存预计减少130万桶,馏分油库存预计增加100万桶。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一公布,7月成屋销售减少0.2%,年率为575万户.6月年率上修为576万户.雪佛龙周五宣布Pascagoula油田生产的部分原油购买出现不可抗力。

  周一亚洲燃料油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但裂解价差和船货价差持稳至走疲不等,而巴基斯坦购买了91万吨燃料油,升水为年内低水准。180CST燃料油涨5.20美元,至每吨372.15,其升水小涨0.125美元至2.13。380CST船用燃料油则上涨4.70美元,至361.75,但其价差下跌0.125美元至每吨1.00。

  受原油上涨的影响,沪油今日高开,以3399开盘,盘中震荡向上,收于3420,较前一交易日上升49点。成交放大2万多手,持仓继续缩减。短期均线已经开始掉头向上,在原油保持上升势头的背景下,预计沪油短期内仍将继续上行。操作上,建议日内短多思路操作。

  

  

   金瑞期货 赵婧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