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套利抛盘压制 豆油期价缩量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大连豆油期货价格延续了窄幅整理行情,虽然大豆、豆粕价格涨幅较大,但豆油期价仍表现较弱,消息面缺乏利多的刺激,以及套利抛盘的压制使豆油期价缺乏冲高动力,当日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维持了减少态势。预计偏弱的振荡格局在短期内还会延续。

  

  从技术面看,Y0801合约价格在8000元整数关获得技术性支撑,5日、10日均线对期价起到技术性支撑作用,但8100元在K线形态上的技术性阻力作用比较明显,预计短期内价格会维持在8000-8100元区域振荡,操作上以短线交易策略为主。技术阻力8150-8200元,短线支撑:7970-80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