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小幅收高 涨势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因泰国南部和马来西亚北部降雨导致割胶中断的消息周一亚洲现货价格上涨,周二TOCOM橡胶紧跟现货走势尾盘收高,基准01合约收盘245.20日元,上涨4.40日元.从日胶指数的走势来看,240日元阻力位已被完全突破,振荡格局有所改观,技术上看,预计下一步目标位在249日元附近,但基本面供应压力仍将限制胶价涨幅.

  现货方面, 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二下滑,因泰国南部主要橡胶种植园的降雨减退,农民恢复正常割胶,令供应状况好转。合艾贸易商称,市场交投清淡,大多数买家等待价格下周走低。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报每公斤65.85泰铢,周一早盘尾段报每公斤66.02泰铢。

  国内沪胶周二跟随日胶涨势小幅收高,但涨幅不及日胶,收盘价脱离日内高点,0711合约收盘18645元,上涨135元,减仓2212手,持仓量81370手,成交265866手.从国内情况来看,因现货企业采购热情仍没有恢复,国内现货采购情况不乐观.因此国内涨幅受到一定限制,预计大幅上涨的情况可能性较小,但肯定不能做空.操作上建议尝试性进多单.

  辽宁中期:赵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