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新进资金再造牛市 豆粕后市易涨难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豆粕市场再次受到新入资金亲睐,期价和持仓量俨然一对“双胞胎”,双双创出了新高,豆粕指数今日上涨74点,持仓增加28384手,总持仓为589056手;主力合约0805今日增仓达42562手,收盘上涨66点,盘中伴随成交量的放大。

  基本面上,总体来看,国内饲料需求较为旺盛,而目前正处于新猪补栏的初级阶段,这令多头资金对远期月份的豆粕价格有恃无恐,大胆做多提供了基本面支撑。并且大豆进口成本的攀升,也为看涨者提供了良好的心理支撑。虽然豆粕目前还处于供过于求的局面,但这不能阻止做多者对远期的乐观心态。

  技术上,投机多头在认定远期基本面利多的背景下,而空头抓住短期供应仍旧趋于宽松的局面,多空分歧就此展开,从价格的变化来看,可以明显地捕捉到多空增仓的轨迹,单从价格走向看,多头明显更占上风一些。此前,以浙江永安、浙江新天地席位上的资金为代表的投机资金借助国际大豆价格上涨等因素快速推动豆粕价格上涨,在这拨资金还没有退出迹象的情况下笔者仍以看多粕价为主。 (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