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都期货:沪燃料油继续反弹 上涨幅度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6:34 文华财经

南都期货:沪燃料油继续反弹上涨幅度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一, WTI10月原油上涨0.88美元,收于71.97美元;新加坡市场上涨5.20美元,收于372.15美元。黄埔过驳价上涨5元,为3550元/吨。

  受美国精炼产能问题和美国房屋数据低于预期拖累,盘初,原油期货一度跌至每桶70.20美元,但是午后,市场开始反弹,但是市场成交稀疏也使得汽油期货的涨幅被夸大,从而推动原油期货大幅反弹。周二十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涨88美分,至每桶71.97美元 。市场开始关注库存数据,据调查,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8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180万桶,馏分油库存上升60万桶,炼油厂开工率不变。在原油大幅下跌10%之后,在汽油反弹带动下原油也开始反弹,在消息面变化不大的前提下,原油目前处于震荡状态中。

  新加坡纸货价格上涨,尾随上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的获利,但是地区市场整体态势保持平衡,因9月供应充裕.

  黄埔市场价格跌幅滞后。有贸易商表示,因前段时期新加坡市场价格宽幅下滑时,黄埔市场也并没有跟上其跌势,因此目前处于滞涨滞跌的阶段。

  受国际市场油价反弹的影响,今日沪燃料油上涨幅度较大,主力合约711上涨49点,收于3420元。这样,沪燃料油主力合约与黄浦现货过驳价差仍有130元。如果原油继续反弹,沪燃料油还会反弹,但是3480附近为强阻力,3450以上多单宜谨慎。3480以上可以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