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连豆仍有上行空间 投资者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连豆0805合约今日受美盘坚定走强的带动高开高走,成交活跃,增仓近2万。价格创新高,收于新高,接近3700点的整数关口价位。美盘走强主要受天气及对作物进度报告利多预期的影响,目前美国天气方面的影响预计将渐渐转弱,作物进度报告对周二美盘依旧有一定的支撑。但市场若要坚定大幅走强,需要新的炒作热点。国内大豆现货价格继续走高,依旧对盘面带来的良好的信心与支撑。操作上显现高位获利出场及空单压力较前期增加,但市场总体仍有上行空间。总体来说,虽然国内连豆近期涨幅可观,但国内连豆的不断走强创新高拓空间还是需要美盘的良好配合,所以建议投资者在谨慎持有前期多单的情况下,关注美盘动向。未持仓投资者也不要惋惜后悔,有比较低价位的机会时,可以轻仓少量试多,波段持有。

  连粕0805合约今日高开高走,价格创新高,收盘接近于日内最高点,成交放量,增仓4.2万。在大豆与豆粕近月合约出色涨幅的双重影响下也有漂亮的涨幅。现货方面价格稳中有涨,高位出现成交,现货方面整体向暖,给期价以可靠的支撑。操作上,多空对峙依旧比较大。盘面跟随大豆及在现货的支撑下上行仍有空间,建议投资者多单持有,有低价位过场机会的话可以少量进多,波段持有。(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