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28日中塑仓单LLDPE行情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3: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纪方)--一、行情概述:

  

  昨日的向下跳空缺口使得买方士气有所受挫,今日LLDPE仓单指数在原油上涨的带动下虽有小幅高开,但盘中所受卖压较重,高开后持续走低,买方未有明显的支撑力表现,终盘,LLDPE仓单指数收于1332.31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47点,开盘光头阴线尾盘重心下移至各日均线下方,5日均线再度下行至10日均线之下,布林线价格折线在中下轨道徘徊,KDJ指标在超卖区继续低探,MACD指标中红柱线在持续平稳后缩小,各项技术指标均显示买方处于弱势。各月仓单开盘涨跌互现,尾盘均小幅收跌。盘中短线交易频繁,成交放量,订货量小幅下降。

  

  二、主力品种分析:

  

  LL0710小幅低开,前盘买方略有支撑,价格小幅推高,但在卖压下,买方在高位表现不稳,盘中价格震荡回落,尾盘小幅收跌,在日K线图上收出重心下移的阴线,5日均线下滑,在30分钟K线图上,中盘收出“T”字线,买方似有支撑,但从中后盘价格回落来看,卖压略胜一筹。

  

  LL0711小幅高开,盘中价格持续小幅震荡回落,中后盘,卖方曾一度大幅下拉,但由于量能跟进不足而急速回升,尾盘小幅收跌,在日K线图上收出阴线,尾盘重心大幅下移,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今日交易中,卖方略胜一筹。

  

  三、综合分析:

  

  由于预测美国汽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下降,周一国际油价上涨,WTI原油上涨0.88美元至71.9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上涨0.33美元至70.95美元/桶。在现货方面,LLDPE市场基本维持上周态势,总体行情稳定,部分品种小幅涨跌调整,由于外盘价格持续高位,后续的进口货源不会太多,国产资源仍有缺口,因此,部分市场人士仍看好后市。综上,预计近期中塑LLDPE仓单在阴跌中仍有惯性下行的可能,但幅度应该不会很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