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7月铝轧制品装船同比增长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3: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东京8月28日消息,日本铝业协会周二公布,日本7月铝轧制品装船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2%至203,063吨,为3月以来首次增长。

  协会在声明中称,7月铝轧制品装船增长,因用于制造铝罐的使用量增加,汽车部门需求强劲推升出口。

  7月装船量较6月份的199,039吨增长2.0%。

  另一方面,日本7月铝轧制品产量较去年同期下滑1.5%至203,609吨。6月产量为199,138吨。

  用在汽车零件上的挤压制品需求强劲。但在挤压制品使用量中占大部分的建筑部门和机械设备上的消费量保持疲软,令产量受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