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nTam公司上半年利润跳增 受益于金属价格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雅加达8月28日消息,印尼国营矿业公司PT Aneka Tambang Tbk周二报告,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增长逾五倍,受飙升的金属价格提振。

  该公司的净利润大增至2.87兆卢比(3.06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152亿卢比,而销货收入增长逾四倍至4.1兆卢比。

  公司未对此业绩详加阐述,但金属价格上涨已令许多矿业公司获益。

  Antam公司有印尼政府持有65%股权,业务范围涉及镍矿石的勘探和生产,镍铁冶炼,勘探、生产及加工黄金、白银、铝土和铁矿砂等。

  Antam亦遭遇到产量问题。

  公司表示,第二季度镍铁产量增长6%,低于预期,由于在其镍铁三厂发生泄漏事故。

  Antam在4月-6月期间生产了4,394吨镍铁,或将不能实现2007年的20,000吨产量目标,因为冶炼厂维修时间长于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