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金属保持强势 沪铜跟涨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伦敦市场因银行假休市一天,COMEX成交清淡,盘中一度短暂冲高,收盘持平,开始显示出上档压力。基本面,昨日公布的7月成屋销售继续下滑,这令市场再次担心次级债问题。另外,墨西哥集团罢工已经长达4周,公司提示客户准备可能出现交货延迟。目前市场仍在强势之中,中国上周大量下降的库存是消费转升的重要信号。昨日沪铜现货转为小幅贴水,说明追涨意愿减弱,等待伦铜走势。技术上看伦铜还有上冲动能,但沪铜已经显示出现货乏力,上档空间很小,期价有可能回调整固,等待回落后重新买入的机会。今日在昨日价区内盘整。

  沪铝转为现货小幅贴水,期价回升将受到压力,19500一线逢高短空。

  沪锌现货保持高升水,期价还有回升空间,但追涨信心不足,整体维持窄幅震荡,按小区间方式交易,关注28000一线压力。今日在昨日价区内波动。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