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海期货:大豆价格冲高回落 回调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35 文华财经

华海期货:大豆价格冲高回落回调在即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CBOT大豆受技术性买盘和美国中西部和南部大豆种植带的天气导致的产量不确定因素等支撑,尾市15分钟上扬,主力11月合约上涨7.6美分。技术上显示下跌趋势有所减弱,但仍未脱离下跌趋势之中。

  昨日大连大豆主力805合约冲高回落,收盘下跌13点,日内减仓近万手。基本面,旱情造成的灾害远超出交易者的想象,近期南方食品大豆的价格已经达到3900-4000元/吨。技术上显示回调即将再现大豆市场,预计第一关键目标3577。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维,掌握价格发展大趋势,看回调但不做空,耐心等待更好的买入时机。

  

  华海期货:阿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