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大豆低开高走 市场保持技术性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35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大豆低开高走市场保持技术性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盘大豆期价低开高走,价格进一步向前期高点附近进发。由于基本面的动荡给市场走势带来波动和影响。早盘由于受到南部天气干旱可能缓解的影响,大豆期价低开走势上受到明显的压制。之后在天气机构预期没有实质性降雨的前提下市场获得支撑,价格向上打破40日、50日均线后技术性买盘成为推动价格的主导。所以昨天的市场上涨是由于天气基本面引发,在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完成的。从市场的运行环境来看,基本面较前期没有明显的改变,大豆生长和产量问题还是市场最为关注的,基本面只是在稳定的基础上发生了一些波动。在基本面相对稳定的情况下,技术走势对市场的局部影响起到很大作用,一些关键技术为可能对市场的人气和心态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最终11月合约收盘保持在872.6美分,价格走高7.6美分。

  从技术上看昨天价格低开走高收盘保持在上几个交易日之上,市场重心上移价格继续向前期高点附近靠近,重要的阻力位置可能保持在890-900美分附近。市场目前还保持震荡态势并没有形成单边趋势,所以价格的波动连续性较差,有很强的随机性。国内805合约高开低走,最后保持相对稳定态势,盘中期价向上打破前期高点,之后大幅回落,但整体上还在支撑价位3620-3640元之上。预计在美盘的影响下国内大豆还将保持在相对高位,价格有继续走高的可能。

  操作上建议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因为价格还处于支撑线以上。注意交易节奏,保持多头思维以逢低买入为主,短线也不建议逆市做空。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