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继续振荡 铜价处于振荡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20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继续振荡铜价处于振荡之中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LME市场休市,缺乏指引的COMEX铜价冲高回落,尾盘跌回至前一交易日收盘附近,显示出高位抛盘的压力。上海铜价昨日也是高开走低,主力合约711尾盘仍然维持65000元整数关之上,但是并铜价支撑并不强劲,随时可能出现再次下跌的行情。

  昨日沪铜现货转变为贴水状态,贴水幅度为55元,期货市场上709合约对710合约的贴水幅度拉大,上周709合约曾出现升水,不过现货压力并没有消除,现货贴水可能会继续下去。如果铜库存能够按照上周的速度下降,铜现货会逐渐被市场追捧,现货升水也会再次出现。

  昨日沪铝现货也表现为贴水状态,期货市场仍然为逆基差状态,但是近月升水幅度很小,在成交量过小的情况下铝期货可能会继续维持这种近高远低的格局,但是升水幅度不会扩大。沪锌现货继续维持较高的升水,709合约的升水幅度虽然有所降低,但是仍然处于高位,预期会继续维持下去。

  由于LME市场昨日休市,今日上海金属缺乏指引,铜价目前处于振荡之中,但随时可能出现下跌行情;期铝继续振荡,上海铝价的波动幅度不会很大,LME期铝则会继续反弹;两地锌市场都处于空头控制之中,后市会继续下跌。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锌空头头寸。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