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环球汇市]瑞达期货:美豆下跌影响,连豆振荡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7: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受CBOT大豆价格在电子盘中大幅下跌的影响,大连大豆价格走出高位振荡的整理行情,市场成交量明显增加,但持仓量有所减少,说明目前市场多空双方分歧开始加大。据美国职业农场主组织(Pro Farmer)最新发布的报告称,预计美国2007/08年度玉米产量为131.09亿蒲式耳、平均单产为153.47蒲/英亩,预计美国2007/08年度大豆产量为26.58亿蒲、平均单产为42.0蒲/英亩。该报告预测数据对大豆价格有一定利空影响。预计CBOT大豆价格的最终表现会为国内大豆价格的短期走势提供指引。

  

  从技术面看,A0805合约价格依然处于强势格局之中,5日均线有潜在的支撑作用。目前期价在技术面还没有明显的走弱迹象,因此,操作上还是以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等待CBOT大豆价格走势明朗。基金在农产品期货上的减仓动作值得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