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塑料放量下挫 再度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8月27日连塑料放量下挫,再度走弱。主力合约L0711今日开盘于本日最高价位12525点,早间开盘后价格便震荡下挫,盘中价格跌至今日最低点位12450,尾盘收于12455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70个点。随着价格的下跌,成交量今日大幅增加,达到了1808手,持仓量同时增加了586手至3500手。阴线受压于21日均线,价格下穿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KDJ指标持续下探。

  周五在美国汽油价格上涨的引领下,国际原油期货继续反弹到每桶70美元以上,加之美国有炼油厂停工减产的消息传出后,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涨势激增。今日华东、华北LLDPE市场报价平稳,成交量一般,华南LLDPE市场线性走低,成交量一般。

  技术上,塑料今日再度走弱,估计后市进一步震荡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