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缩量调整 小幅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沪燃料油缩量调整,小幅回升,在上周五原油收高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跳空高开,略微走高后受到多头平仓盘的压力,期价在开盘价附近维持震荡整理走势,至收盘各合约小幅走高,持仓方面,主力711合约减少了3274手,成交量则明显萎缩。

  消息方面,据伊朗媒体最新报道,伊朗看守石油部长诺扎里日前表示,尽管油价可能仍会上行,但目前全球石油产量充足,

欧佩克在9月于维也纳举行的成员国部长会议上不会作出增产决定。诺扎里今年8月份开始临时接任伊朗石油部长职务。伊朗媒体报道称,这位官员的上述表态,是对部分机构和行业分析家对近期国际油市的分析和判断做出的回应。

  技术上,沪燃料油近期在低位受到支撑后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反弹,但总体的下跌趋势尚未改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盈的情况下继续持有空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