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铝高位缩量整理 消化连日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五,强于预期的美国房市和耐久财(耐用品)数据推动全球股市走高,并抵消对美国经济可能走下坡路的担忧,LME基本金属上涨,LME综合铝报收每吨2580美元,上涨29美元。

  

  今日沪铝高开后高位缩量整理,主力合约711收盘上涨80元报收19480元/吨,仓增162手至29212手,成交3520手,交投在19460-1953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上涨40-80元不等;沪铝主力合约连续上涨,今日在冲14500元未能成功站稳,短线可能振荡,LME今晚休市,我们关注LME铜在BOLL线中轨的表现,操作上建议多单适量减持。(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