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现货滞涨 沪铜重归贴水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沪铜指数高开低走。沪铜指数今以65744点高开后迅速上摸全天高点66012点,但之后在获利平仓盘的打压下迅速回落。后期沪铜指数开始出现弱势盘跌态势,至收盘,报收于65610点,指数持仓小幅减少40手,至141658手,成交111848手。

  

  承接周五伦铜大幅上扬的影响,今日沪铜各合约均出现高开,但之后多方失去了继续推高期价的勇气和实力,期价逐步向下盘整。虽然收盘指数仍然维持在65000之上,但全天走势已经见弱,指数大部分之间在均价线下方运行。

  

  从上周四开始,国内现货就一直处于滞涨态势。而现货月和三月期的升贴水已经从上周一的升水800到本周一的贴水150,期价上涨的根基并不牢固。目前国内铜价主要依靠伦铜上涨来维持当前的涨势。但滞涨态势较为明显。短期内可能面临回调压力。在65000以上继续作多有一定的风险。

  

  鑫国联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