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连豆粕冲高回落 继续小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原油市场走强以及粕/油套利交易拖累美粕表现,但由于尾市出现空单回补性质的反弹,期价脱离早期低点,最终近月多数合约都是小幅收高,9月豆粕合约收盘233.70美元/短吨,上涨1.40美元。

   今日大商所豆粕主力合约M0805合约较上周五结算价2899元低开21元,以2878元开盘后冲高回落,最高2908元,最低2875元,收盘报2884元,成交量较昨日明显减少为545068手,持仓量为309318手,日增仓11084手。

  由于国内生猪价格的大幅上涨,使得具有替代效应的家禽价格持续走高,养殖户补栏较为积极,补栏数量稳定,有的鸡苗预定到8月中旬;水产需求也明显增加,水产养殖效益好于去年,养殖正常,据悉,部分地区饲料需求已经进入高峰期。而目前国内生猪养殖在养殖户弃养、疫病等问题的拖累下恢复缓慢,但是规模化养的补栏却相对稳定,部分补栏开始积极,出现补充后备母猪的现象。国内养殖业有所恢复,使得豆粕需求有所好转。豆粕仍然能够保持小步上升的势头,表现其较为坚挺的走势,市场价格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

  技术方面MACD指标向上运行,KDJ、RSI指标有掉头向下迹象,均线系统开始上移,将对期价形成支撑,后市有望依托均线支撑展开上攻。

  操作上2850元附近可考虑多头操作,注意止损。

  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