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橡胶期货收高 受日元走疲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东京8月27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一收高,受日圆兑美元走疲支撑,此外泰国南部和马来西亚北部近日的降雨令割胶中断导致原料橡胶价格走高,亦提振市场人气。

  东京交易商称,市场今日突破了备受关注的240日圆阻力位料将为市场提供心理动力,这将引发未来几个交易日的进一步上涨,但市场预期将持续从日圆兑美元以及原油期货走势中获得指引,因缺乏基本面指引。交易商预计下一阻力位在244日圆,支撑位在238日圆。

  基准1月RSS3合约收高4.6日圆,至每公斤240.8日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