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小幅收低 振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20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小幅收低振荡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由于电子盘走低,对市场形成一定压力,期价跳低开盘,不过盘中一度受买盘抬拉,805合约创下新高3673元,但随后在多头平仓盘压力下回落,最终下跌十余点,持仓减少九千余张,短期在高位有一定压力。

  

  豆一805合约收报3640元/吨,跌15元。成交358272手,上日271370手,持仓406116手,上日415152手,开盘报3648元,日高3673元,日低3633元。

  

  豆粕801合约收报2793元/吨,跌8元。成交96918手,上日156814手,持仓228150手,上日227356手,开盘报2792元,日高2806元,日低2785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周五继续延续反弹走势上涨6-7美分,主要仍是受天气因素支撑。技术面走势依然趋好,不过电子盘走低八九美分,不排除周末天气出现好转。

  

  尽管电子盘走弱,但连豆今日再创新高后回落,主要受多头平仓盘打压。经过周五及今日两根阴线,短期连豆上部形成一定压力,涨速受到遏制。经过前期的大幅上涨,期价在相对高位也需一定整理。从盘面来看,空头封压力度不强,但在高位投资者追买热情也有所减弱。市场等待新的消息面刺激。目前对国内的减产幅度市场有着较大争议,看来最终只能以产量来说话。美盘近期走势相对较好,不过目前依然受天气影响较大,但由于美国今年天气也一直不如意,去掉面积减幅,目前产量也大打折扣,所以期价下部空间不大,短期以振荡为主,后势仍以振荡上扬为主基调。

  

  豆粕合约805今日继续增仓一万余张,多空双方互不相让,今日走势有所趋弱,801合约也走弱,技术面上部有压力,大幅上涨有难度。短期以振荡为主。将主要跟随美盘走势。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上涨6.8美分报收在865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技术面短期上部形成一定压力,需必要的振荡整理。美盘近期的走势相对较为重要。继续关注产区状况及现货情况。

  

  预计豆一805合约支持位3620元,阻力位366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770元,阻力位281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