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高位收阴 短期维系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美盘大豆周末受天气因素支持收高,但今早电子盘因PRO FARMER预期美国大豆平均单产42蒲式耳/英亩高于农业部数据而走低。美豆近期还是表现出较强的震荡市特征,由于天气相对平静,加上市场对大幅震荡的风险预期而表现得较为谨慎,走势在关键时期反而显得较为平稳。美豆目前在种植面积大减的利好支持下短期内难以出现大幅下跌,但留给多头表现的时间并不多,一方面随着时间的推移,单产出现下滑的可能性在降低,另一方面由于北半球播种后大豆和玉米的价差发生巨大变化,今年南美大豆种植面积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出现一定幅度增长,因此大豆上涨的时间将很难维持到南美开始播种的时间,这样一来留给多头表现的时间并不多。总体上近期美豆仍然以天气炒作为主,天气对价格的影响力将会进一步放大。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豆价格大涨的几率将降低。

  

    大连大豆今日早盘快速冲高后迅速回落,其后全天基本维持震荡走势。豆粕在连续几个交易日遭到空头抛压后盘中有逐渐转弱迹象,随着套保空头的介入豆粕上方压力渐增。国内后期政策面对物价的调控仍然应给予重视,无论国内股市还是商品价格都面临调控的风险。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将向中国出售2.7万吨猪肉,这些迹象都在一定程度上表明相关单位已经开始陆续有加大调控物价力度的举措出台。总体上连豆近期在国内产量受到天气冲击的利多支持下仍能维持住相对强势的震荡局面,场内多空争夺焦点仍是豆粕,双方分岐进一步加大。后期走势将取决于美盘,天气是行情的主导,随着时间的推移美豆压力渐重,因此近期操作以短线为主,盘中逢高短空,不留仓。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