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小麦低开高走 大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小麦低开高走大幅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郑麦低开高走,大幅上扬。各主要合约收张6-18点不等。资金逐步远移,今日强麦1月持仓量减少6186手,强麦5月大幅增仓23132手。

  受农民惜售的影响,市场供应的小麦量仍不能够满足市场多元收购主体的需求,新麦市场继续呈走强的态势。基于成本的居高不下,面粉加工业难以达到预期的小麦收购量,从而不得不开始转向竞价交易市场,竞买陈粮获得一定粮源,也间接影响到前期保持平稳的陈麦市场。

  经过短暂的蓄势振荡,强麦5月逐渐弱化了1950一线的阻力,近期仍然保持低多思路。关注持仓量变化,前期高点被有效克服之后,期价有到达2030一线的机会。(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