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美盘大豆区间交投 国内保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8:35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美盘大豆区间交投国内保持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美盘大豆期价在天气因素的影响和作用下价格再次走高,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大豆主产区天气情况对价格的影响更加重要。美国中西部地区前期的干旱情况已经完全改观,进而又引发了可能导致洪涝灾害的可能,而且据天气机构预测当地可能出现暴雨,对将进入灌浆期的大豆生长极为不利;另外美国南部地区继续保持干旱少雨情况,大豆产量问题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和挥之不去的疑云。天气因素不同与其它方面,由于其自身的多变和随机成分很大,所以虽然可以影响价格,但对价格的连续性和强弱并不稳定,所以周五美盘大豆期价虽处于反弹当中,但价格的上涨幅度受到限制,市场还有怀疑或观望的成分,价格还处于广义的区间交投当中。最终11月合约价格上涨6.8美分,收盘价格保持在865美分一线。

  从技术上看美盘周五的反弹高点并没有打破周四的影线,价格似乎受到了一定的制约,这种制约一个是基本面不确定导致的,另一个就是技术阻力位置导致的。市场对推动价格走高有所顾及,前期890美分一线仍旧是美盘大豆努力和奋斗的目标。如果美盘可以在当前位置站稳,那么价格将向870-890美分这个位置进发,否则价格还将退回到830美分附近。

  周五国内大豆期价主力805合约以十字性报收,增加了市场的变化性,价格打破前期高点后开始回落,但显然价格也获得了日内支撑,市场有等待美盘指引的嫌疑。预计在美盘的影响下国内大豆期价周一继续走高并不确定,毕竟美盘的反弹受到限制,国内价格上涨将有所顾及。但可以毫无怀疑的是大豆下跌空间十分有限,价格还将继续保持强势特征。国内大豆应当可以稳定在6320-3640元附近,以这个价位做基础,在美盘的配合下有望继续上涨。

  操作上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对于空仓的投资者可以在相对低位买入,这个位置大致应当是3620-3640元附近。对于大豆的操作方式应当是不温不火,大豆的走势特点决定了交易步骤,不过分追涨杀跌,应当以低位买入为主。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