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纪铝业下属牙买加工厂未遭飓风迪安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8月24日消息,世纪铝业公司发言人称,公司位于牙买加的铝土矿运作未遭飓风迪安的破坏,在Gramercy精炼厂的氧化铝产量预期没有中断。

  发言人Michael Dildine称:“我们非常幸运地避过了飓风迪安。工厂已恢复全面运转。没有遭受重大破坏。”

  到周三,St. Ann铝土公司的开采运作恢复至全部产能。该公司每年生产大约480万吨铝土。

  St. Ann是世纪铝业和Noranda公司的合资公司,两家公司各自拥有该牙买加矿场产量的50%。

  预期飓风迪安将抵达,St. Ann矿场在周末关闭。

  当飓风再周一稍晚登陆加勒比海海岛时,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形容“迪安”是个“非常危险的四级飓风”。

  迪安袭击了牙买加南部沿岸,但St. Ann矿场位于西印度群岛的北边。

  Dildine称:“我们关闭了该矿。出现了非常大的降雨。但基本上没有破坏,没有人受伤。发电站未遭破坏。网络通信保持全面运转。”

  他亦表示,位于Gramercy的年产能120万吨的氧化铝精炼厂产量预期未受影响,该厂加工来自St. Ann的铝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