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高开低走 疑为市场诱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6:04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高开低走疑为市场诱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外盘昨晚上涨122.5美圆,今日沪铜主力合约0711小幅高开470以65190开盘,开盘后一路回落,中间虽然出现过反弹但最后还是以下跌210或0.32%报收于65410。全天成交127394手,增仓1518手。

  

  伦敦价格在经历前期的大跌后,近日连续大幅反弹,现已回归7200美圆一线,表明市场人气已开始恢复。今日长江有色金属铜现货报价已在65000以上,现货的升水也表明国内铜供应仍表现相对紧张,海关对废铜走私或变相走私打击力度的加强、国内现货商惜售现象、季节性消费临近都是造成现货铜近期表现紧张的重要因素。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国内铜将继续保持相对伦铜抗跌,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库存周报显示铜库存减少16569吨至73241吨,这无疑将给沪铜下周提供一个强力的价格支撑。

  

  虽然国内盘面表现出高开低走,但从基本面来看铜并不存在一个大幅下跌的可能,随着伦铜在7200企稳,沪铜也将在65000站稳。尝试站稳过程中出现一些波动也属难免,但在外盘昨晚上涨及上交所周报库存大幅减少的情况下沪铜出现这种下跌,很可能为市场诱空。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杀跌,密切关注市场波动,多单可谨慎持有。

  

   (苏州中辰期货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