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橡胶期货大多收低 市场人气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6: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东京8月24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五大多收低,市场交易清淡,缺乏指引,仅成交14,304手。

  交易商表示,缺乏强劲的指引打压交易兴趣,市场人气谨慎,因现货月8月合约周一将期满。

  此外,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忧虑引发的不确定性亦持续抑制投资者建立新的多头部位,预计下周市场仍将交投清淡,支撑位料为235日圆,阻力位为240日圆。

  基准1月RSS3合约收报每公斤236.2日圆,下滑2.9日圆。现货月8月合约上涨0.3日圆,报每公斤235.7日圆,其它月份合约均收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