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大幅上升 多单择机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三,受美国股市上涨和中国需求强劲影响,LME铜反弹收高于7157.5美元,上涨170美元。

  受LME铜反弹影响,周四沪铜11月合约大幅跳空高开,然后全天振荡走高,尾市以高点65070报收,收盘价升2060点,成交和持仓均大幅增加。

  

美联储主席贝南克、美财长保尔森、美参议院多德周二针对金融市场问题举行了磋商会谈,多德敦促美联储和
财政部
运用一切可能的手段维护金融市场的健康运行,次级债导致的流动性不足问题有所平息。道琼斯工业指数周三强劲反弹145点,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规避心理有所减缓。

  22日中国海关公布数据,中国7月份精练铜进口报 99789吨,环比减少6%,同比增加68.8%;1-7月累计进口铜993038吨,同比增长121.7%。同日,世界金属统计局(WBMS)宣布,由于受到中国需求量强劲上升的影响,07年上半年全球铜缺口继续扩大。07年上半年全球金属铜市场缺口达216,000吨,较06年同期74,000吨缺口的水平上升了192%。07年上半年全球铜消费量上升4.8%,达906万吨,其中中国的消费量飙升至240万吨。

  但是,技术上,LME综合铜已接近7350的强阻力区,沪铜11月合约也面临60和120日均线的双重压力,操作上多单暂时择机获利离场为宜。

  沪铝0711升破多重均线的压制,后市仍有上行空间,多单可以持有。

  沪锌0710大幅上升,但面临20和60日均线的压力,多单暂时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