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高开高走 空头谨慎留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今日沪锌0710合约在沪铜的带动下,高开高走,成功站上了10日均线,尾盘以上涨800元/吨报收。技术上看,目前价格已经突破了前期震荡区间的上轨,但上方阻力仍然比较大,27600元/吨的位置较难站稳,未来几个交易日的争夺会更加激烈。现货方面,各地区价格也有较大幅度的上涨,最新价格已与9月期价处于平水状态,在锌的基本面没有发生改变的情况下,目前的期价有过度投机的可能。

  从伦锌的走势来看,昨晚在美股企稳和美元走低的推动下,伦敦基本金属全面上扬,伦锌尾盘以上涨100美元报收,破坏了近期形成的下降通道,技术形态已转为横向盘整,并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3200美元将成为主要的阻力位置。伦锌库存略有减少,而现货再次贴水,说明市场对未来消费仍不看好,中期走势偏空。

  综合来看,短期内沪锌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但空间应该比较有限,操作上建议空头谨慎留仓。

  

   金瑞期货 王贵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