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欧美股市全线启稳 伦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Lme库存微减75吨,伦锌3个月期锌场内交易跟随伦铜上涨70美元,重回3000美元上方。

  消息表明,22日晚间,美联储再次通过其下属的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向金融系统注入资金20亿美元,以进一步增加市场的流动性,防止信贷危机继续恶化。受其影响,昨夜道指上涨145.27,纳指也收涨31.50,同时欧洲四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表明投资者信心正在恢复。

  国内方面,受到供应影响,现货价格继续维持高位,预计短期将对国内期锌价格形成一定的支撑。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