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本金属全线反弹 但是仍然处于空头控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8:20 文华财经

基本金属全线反弹但是仍然处于空头控制中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全线上涨,铜铝锌三品种自早盘开始上涨,场内交易中三品种扩大涨幅,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7150美元,上涨了175美元,成交量为71364;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515美元,上涨了35美元,成交量为112309;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065美元,上涨了70美元,成交量为29185。

  昨日LME铜库存继续增加,取消仓单也在稳步下降,显然铜库存还有继续上升的动力。虽然铜价上涨,但是铜库存的增加带来更多的压力,铜现货升水昨日下降至80美元下方,预期继续下降的空间不会很大,但是短期内也没有推高的动力。上海市场上,在铜价上涨的过程中现货逐渐走淡,昨日沪铜现货升水有所下降,709合约也不再是表现最强的合约,由于库存压力仍然很大,预期沪铜现货升水会逐渐缩小。

  LME锌昨日转变为升水状态,说明在库存过低的情况下现货会得到一定的支撑,不会一直保持贴水状态,不过近期也看不出有推高现货的动力,预期现货升水会维持在低位。上海市场上,沪铝现货升水昨日下降,期货市场上近月合约的升水也有所下降,预期沪铝会保持低升水格局。沪锌近月升水幅度还在扩大,昨日709合约对710合约的升水已经接近1000元,这是目前最高的水平,不过很难维持下去,预期锌会继续保持逆价差排列。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继续反弹,不过仍然在10日均线之下,在跌破120日均线之后期铜反弹确认,预期期铜会继续反弹,但是后市还会继续下跌;期铝昨日反弹,连续下跌之后期铝需要调整;期锌昨日也有所反弹,但是并没有脱离低位,预期期锌会继续下跌。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锌空头,期铜可继续逢高卖出。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