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都期货:原油跌破70美元 沪燃料油弱势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6:19 文华财经

南都期货:原油跌破70美元沪燃料油弱势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 WTI9月原油下跌1.65美元,收于69.47美元;新加坡市场下跌1.60美元,收于366.50美元。黄埔过驳价下跌10元,为3545元/吨。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在美东时间下午2点的通报中称,飓风迪安的强度已经由2级减弱至1级。除了不会影响美国石油生产之外,预计墨西哥的石油生产也不会受到大的破坏,除非迪安仍停留在墨西哥湾。不断有消息称飓风迪安不会接近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因此不会影响到那里的原油生产和炼油设备,投资者紧张情绪得到缓解并开始抛售。皇家荷兰壳牌公司近600名员工因预期风暴来袭而于上周日撤离后已重返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石油生产平台。员工撤离导致该公司3万桶/日原油和7000万立方英尺天然气产能被关闭。

  贸易商开始关注美国

能源信息署将于周三晚时公布的美国上周原油和
成品油
库存数据。预期原油库存将下降28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6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长80万桶;炼厂开工率上调0.2个百分点。

  原油已经跌破70美元,短期内如果不能再站上70美元,那么原油还会继续下跌,这样燃料油也不会止步。

  昨天新加坡燃料油随原油继续下跌,而黄埔市场也随

国际油价的下跌而下跌10元。这样今天沪燃料油再下一个台阶,但是在目前情况下,按照今天沪燃料油主力合约711与黄埔现货价差已经达到226元,而历史上最大价差基本上是250元,所以即使原油大跌,如果现货价下跌不大的话,沪燃料油价格再下跌的空间也受限,但是如果新加坡燃料油再大幅下跌带动现货价大跌,燃料油期货就仍会有下跌空间,所以要综合考虑原油、新加坡燃料油、现货价的具体情况,才能较好的判断燃料油期货的走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