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收高 午后买盘提供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吉隆坡8月21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收高,因午后市场出现新的买盘,这为期价提供支撑。

  分析师称,棕榈油期货成交清淡,早盘时,期价几无变动,但是BMD毛棕榈油期货基准11月合约收在每吨2,396令吉的日高,较前一日收盘上涨30令吉。

  一位新加坡的交易商称,“一家大型贸易商在现货市场卖出棕榈油之后,在期货市场买入。”

  该交易商称,在现货市场有数笔棕榈油交易达成,印度棕榈油买家较为积极。

  但是该交易商也指出,棕榈油的基本面依然维持疲弱,因为基准11月合约未能站上2,400令吉的阻力位。

  分析师称,估计周二CBOT豆油期货料小幅下滑,若果真如此,估计周三的棕榈油期价料承压。

  有数位分析师称,估计短期内,基准11月棕榈油料在每吨2,350至2,400令吉之间交投。

  印尼的交易商称,鉴于目前棕榈油需求低迷,估计棕榈油库存可能继续增加。

  “

马来西亚和印尼的棕榈油库存均处于高位,这为市场下档带来压力。”

  分析师称,周二,多数市场人士退场观望,所以市场成交稀疏,BMD棕榈油期货成交量总计为6,909手,大幅低于周一的14,968手。持仓量总计为77,318手,上一日为73,337手。

  但是现货市场成交活跃,买家趁着近期价格回落之际积极逢低买入。

  在马来西亚现货市场,棕榈油产品价格多数下滑。

  本地交割的现货8月毛棕榈油最新报每吨2,480令吉,较周一下跌10美元。

  在新加坡的亚洲衍生品联合交易所,交投活动迟滞,成交仅为21手,持仓量仅为202手。

  (1000 GMT,BMD毛棕榈油期货收盘价,单位:令吉/吨)

  月份  收盘昨收 涨跌 最高 最低

  07年09月 2,490 2,465 +25 2,490 2,452

  07年10月 2,430 2,401 +29 2,430 2,389

  07年11月 2,396 2,366 +30 2,396 2,354

  07年12月 2,377 2,347 +30 2,370 2,3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