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多头重返市场 连豆强劲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二,大连大豆期货价格继续走出高开高走的大幅上涨行情。由于市场对次级债风险的担忧有所放缓,多头开始重返豆类市场支持价格强劲走高,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也有所增加。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每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8月19日当周,美国大豆生长优良率为54%,一周前为56%,去年同期为58%。优良率的小幅降低也对大豆价格发挥了利多支持作用,但是,美国次级债风波对商品市场的消极影响仍然需要进一步观察,因此,在乐观的预期中仍然需要保持谨慎态度。

  

  从A0805合约价格走势分析,期价高开高收并重返3600元,显示多头能量有所恢复,而5日、10日均线阻力的被突破也将使技术面再度有利于多头,但期价能否创出新高则还需观察美豆的强弱表现。因此,操作上应维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技术支撑:3515~3560元区域,短线压力:3658~3680元区域。

  

   瑞达期货信息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