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现货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7:04 上海金属网

  铜评:

  LME期铜冲高后回落,国内期铜陷于低迷但现货升水趋升,市场仓单铜已流出。目前两市铜价比值处于继续攀升中。

  铝评:

  上海本地货源充足,市场消费低迷,市况偏弱,贸易商观望情绪较浓。广东和上海两市目前价差达400元左右导致广东铝价难以上涨。

  铅评:

  伦铅库存不断降低,但市场仍受全球金融波动影响暂于2900附近盘整,上海现货铅今成交在24500附近,市场或将延续疲弱趋势。

  锌评:

  伦锌未能突破3100关键阻力位,后市可能弱势震荡盘整。沪期锌小幅收低持仓减少,现货市场有仓单货源流入,缓解冶炼厂惜售压力。

  锡评:

  

马来西亚现货锡收于每吨14250美元成交量30吨。在外盘的带动下,沪锡现货价稳步上扬,今成交在133000-136000元。

  镍评:

  国内金川镍今成交24.1-24.2万,进口镍成交23.9万左右。市场货源不足成交清淡。伦镍亚洲时段电子盘已跌至26000以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