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MM基本金属现货交易午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6:56 上海有色金属网

  今日上海有色金属价格指数(SMMI)2938.18,上扬0.43%,除铝价微幅下调外,镍价持平,金属品种其余都有不同程度地反弹。SMMI.Sn涨幅第一为1.11%,SMMI.Cu涨幅0.67%,位居第二,SMMI.Pb和SMMI.Zn分别上扬0.41%和0.36%。

  铜:LME期铜超跌反弹,铜价一度触及7128.5美元,收报7020美元,回到上周五的价格,上涨1.5%。但库存仍小幅增加475吨至121025吨,库存增加将持续,现货/3月期升水下降到87美元/吨,说明现货的支撑力和影响力不断减弱,基本面似乎不利于期铜重新上冲7250美元,多头缺乏动力和持续力。

  沪期铜低开震荡走高,现货继续保持50-200元的升水。今日现货市场有部分交割仓单流出,供应相比前几日宽松,成交一般。

  铝:LME铝价弱势运行,下跌30美元,收报2460美元,再次上冲2500美元缺乏动力。

  沪期铝低开横盘整理。现货铝价由于消费低迷,处于缓慢下行中,看近期19400元能否支撑。

  铅:昨夜LME铅价强劲上扬,最高上摸2980美元,遭到获利回吐的打压,回调到2900美元附近收报。虽然铅价表现良好,但3000美元的阻力位仍压力颇大。

  沪铅市场昨日24300元附近成交良好,LME的表现更坚定了市场的信心,今日小幅上扬100元,在24400-24600区间成交。

  锌:LME锌库存大幅增加了1100吨,并且现货/3月贴水有所扩大,说明目前的低库存对现货价格支撑的薄弱性。LME锌价收报3060美元,3000美元有支撑。

  锌市继续外弱内强的表现。沪期锌冲高后回落,继续得到现货的支持,价格小幅上扬。今日有部分仓单流向现货市场,缓冲了近期现货市场的供应紧张,在28000元附近成交。午后价格表现有所松动。

  锡:LME锡价得到低位买盘的支持,收涨6.27%至14400美元。原因是印尼最大的锡生产商PT Timah在前日价格下跌时宣布惜售,暂停现货销售。

  沪锡价格得到外盘的激励,上游厂矿坚持多头看法和信心,出厂价改动较少价格稳步上扬,成交在13.5万元附近。

  镍:LME镍价在库存继续增加的背景下,出现低位买盘,推升镍价上扬,但获利回吐盘使其快速回落,技术性反弹短暂脆弱。

  沪镍价格持稳在24万元一线,近期流通性货物偏紧,使镍价相对稳定。

  上海有色金属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