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均线压力显现 铜价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6:20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均线压力显现铜价冲高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小幅上涨,沪铜冲高回落,成交清淡,持仓远移。CU0711早盘较昨日收盘低开420,随后快速反弹,但在5日均线位遇阻,后振荡回落,在综合铜反弹的带动下,沪铜很快探低反弹,随后围绕均价维持整理走势,午盘收阳。午后沪铜继续窄幅整理走势,尾盘小幅回落,日线收阳星。CU0710高63150,低62510,收62720,涨20,成交81950手,持仓54562,减仓5842。

  

   基本面:

   麦格理银行(MacquarieBank)表示,中国9家主要铜冶炼厂宣布的由于精矿供应短缺而在下半年减产10%-15%,看起来似乎更像在未来数月进行维修的协议,而不是实际意义的减产。除此之外,江西铜业年产能为300,000吨的新冶炼厂、云南铜业年产能为100,000吨项目以及金川铜业200,000吨项目开工将支撑中国下半年铜产量增长。

  

   持仓方面:北京中期增多565 ,上海中期减空1350,上海通联增空1184

  

   今日综合铜的反弹再次止步于年线,连续几次的上冲失利显示市场的做多动能已有所减弱,今晚的走势较为关键,因为5日均线正快速下移,如果综合铜不堪重压,可能再次引发一波抛售。沪铜反弹乏力,盘后持仓显示,多头只是在远月少量买入,新空上海通联大举增仓,整体来看,多空多在调整仓位。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少量空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