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现货午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3:28 上海金属网

  铜评:

  伦铜震荡攀升,国内今小幅低开,震荡整理。现货市场报升水50至200,市场仓单铜陆续流出,开票与不开票价相差50元。

  铝评:

  昨伦铝下跌30美元,收报2467。上海地区现货还是受货源充足,消费疲弱影响,市况偏弱,今成交价格在19430左右。

  铅评:

  伦铅跟随其他金属波动,国内铅价小幅走高,据了解上海现货供应充足,价格上涨动力有限,市场报价集中在24500附近。

  锌评:

  沪期锌受隔夜伦锌小幅收高影响高开盘中波动较大;现货锌升水仍保持千元以上,因期货交割仓单货源供应市场,现货价格午时略有下滑。

  锡评:

  受到全球最大锡生产商PT Timah言论的刺激,昨伦锡大幅回升600多美金。今国内现货锡跟涨至133000-136000元。

  镍评:

  昨伦镍持稳,今国内镍价也持稳在23.9-24.2万元,比昨天略有上涨。因目前市场上货源不太多,镍价相对持坚,但成交量较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