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港口质优玉米小涨10元 成交依然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9:34 文华财经

  21日早间从北方港口处获悉,由于质好玉米日渐紧缺,贸易商将粮价小幅上调了10元/吨,但由于南方市场的低迷不振及船期偏少,成交依旧清淡,发货数量极少。

  目前锦州及大连港口优质玉米平舱价上调后在1510元/吨。锦州港内至少50万吨库存,上周装船玉米为港外抽调粮,港内货源依旧充足。而大连港口由于粮价不振近期到货玉米较少,港内库存有所下降,但成交状态雷同锦州,两个字“冷清”。

  据业内人士预计,由于新粮即将上市,整体行情依然看淡,但质好玉米价格应在此价位保持稳定或微幅振荡,至于劣质粮价格混乱局面将延续。(中国玉米市场网 李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