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CBOT玉米收高 大连玉米依然维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CBOT玉米收高大连玉米依然维持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玉米周一收高,因卖家缺乏且有少量的技术买盘。当天9月玉米合约升3.2美分,报每蒲式耳331.8美分;新作12月合约涨3美分,收报 348.8美分。

  

  消息:CFTC)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8月14 日一周中大型投机客持有玉米期货净多头部位增加。国内市场没有变化,依然是供过于求,但是饲料需求开始缓慢增加,而且通货膨胀的发展也对玉米价格有所支撑。

  

  大连玉米:近期依然看空,近期延续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日内交易为主,长线多单逢低可以少量买入。

  

  中辉期货 董君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