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玉米反弹走高 受商业及技术性买盘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8月20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一收高,从早盘的疲软走势中反弹,受商业买盘及技术性支撑推动。

  CBOT 9月玉米合约收盘上涨3 1/4美分,至每蒲式耳3.31 3/4美元;12月合约受盘上涨3美分至每蒲式耳3.48-3/4美元。

  一分析师称,终端用户大量的买盘助推玉米反弹。

  交易商称,技术面良好,之前12月合约脱离上周的支撑位3.20美元反弹,亦吸引买家。

  一交易商补充称,潜在的出口需求稳固仍是支撑市场的因素,良好的出口检验报告提供了一积极因素,否则消息面清淡。

  盘中大多数时间里,玉米期货处于防御模式,受早盘小麦大豆期货溢出的疲软走势打压。

  场内交易中,买家及卖家少量零星分散在各贸易行中。

  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8月16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为3864.4万蒲式耳,较前一周的4481.9万蒲式耳减少13.8%。

  分析师此前预估当周玉米出口检验将在3400-4300万蒲式耳区间。

  本市场年度迄今,美国玉米出口检验累计为19.67亿蒲式耳,较去年同期的19.77亿蒲式耳下降0.5%。

  美国农业部计划在周一4 p.m. EDT.公布其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分析师预期,近期种植带降雨过后,美国玉米作物生长优良率将持稳。

  预估玉米合约成交量为110,194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