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现货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6:59 上海金属网

  铜评:

  美联储意外调降贴现率以安抚市场,国内期铜今高开高走,现货市场成交活跃支撑期价向上,今我网现货铜报升水100-250上涨1250。

  铝评:

  国内期铝受其他金属影响收涨,广东铝现货价格跟涨,但上海地区不涨反跌,主要还是受消费疲弱因素导致,部分贸易商短期看涨情绪较浓。

  铅评:

  

美联储调降贴现率安抚金融市场,基本金属暂稳反弹。国内厂商今提高报价但市场人气尚未恢复,成交清淡,后市需在伦铅坚挺下方能确立方向。

  锌评:

  美联储调降贴现率安抚金融市场,基本金属暂稳反弹;沪期锌高开震荡走高,现货锌抗跌反弹重返28000以上,广东锌市成交开始弱于本地。

  锡评:

  今国内现货锡锭上午成交在129000元左右,下午锡价跟随外盘略有上扬,成交在133500元附近,成交活跃。

  镍评:

  国内今天金川镍大约成交在24-24.1万元,俄罗斯镍成交在23.8-23.9万元,成交比较清淡。FED调降贴现率支撑金属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