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期铜高开振荡反弹 持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5:2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期铜高开振荡反弹持空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五晚LME铜受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意外调降贴现率影响反弹收高于6952。5美元上涨162。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小幅高开,期价高开后在空头卖盘打压下小幅回落10月下探至62250,随后行情在空头回补和多头买盘推动下逐步反弹走高,尾市在空头回补平仓推动下冲高至63460并以高点63340报收全天成交温和持仓小幅减少。

  基本面南方铜业旗下Cuajone矿的秘鲁工人拒绝了资方的薪资建议,而且由於发生电力事故,矿业巨擘必和必拓宣布暂停旗下澳洲Olympic Dam冶炼厂的运转。秘鲁Cerro Lindo铜锌铅矿所有者发言人表示,秘鲁周三发生强

地震后,生产由于电力中断而暂停。经济面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周五意外将优惠贴现率调降0.5个百分点,至5.75%。

  周五晚外盘受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意外调降贴现率影响反弹收高但目前经济面的情况未能从根本解决后市反弹幅度有限,操作上少量持空观望。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