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MM基本金属现货交易午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4:37 上海有色金属网

  今日上海有色金属价格指数(SMMI)为2925.53。铜价反弹1150元,SMMI.Cu上涨1.82%,锌价上扬500元,SMMI.Zn上涨1.08%,但SMMI.Ni和SMMI.Sn分别下跌0.41%和0.37%,铜价的影响力度拉动SMMI上涨1.20%。

  铜:美联储宣布调降再贴现率0.5%至5.75%,安抚不安的金融市场,全球股市反弹,LME铜价得到鼓舞反弹5%,重新碰触7000美元。

  沪期铜高开跟涨。现货交易升水100-250元,现货铜价上扬1150元,成交活跃。

  铝:LME铜价的反弹上扬,使期铝暂缓抛压,价格持稳在2500美元附近。

  沪期铝到提振小幅上扬。但现货市场需求依然清淡,升水减弱至100-120元,现货铝价下跌50元,成交疲弱,市场人气受损。

  铅:LME铅价在股市反弹金属大盘走稳的激励下,从2770美元低位反弹至2900美元以上,收报2890美元。

  沪铅市场在外盘铅的鼓舞下,上升300元至24300-24500元,成交不多。

  锌:在上周五3000美元一度被跌破后,LME锌在铜的带动下尝试大幅反弹,重新突破3000美元。

  沪期锌高开高走,在强劲现货面的支持下,反弹有力。现货市场,上游厂矿联合惜售拉升现货价格升水,较709合约升水400-500元,现货价格上扬500元,成交多在28000元以上。

  锡:LME锡高位抛压仍在继续,价格已跌至13500美元附近。

  沪锡市场人气受到影响,价格回落到13万元一线。

  镍:LME镍价技术性反弹,收报26100美元,库存在继续增加基本面对其继续不利,反弹短暂。

  沪镍市场没有得到外盘的鼓舞,在上周五金川公司调价的打击下,继续走低至24万元一线。

  上海有色金属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