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WCE油菜籽期货反弹收高 尾随美国大豆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温尼伯格8月17日消息,加拿大WCE油菜籽期货周五收盘上涨,收复了周四基金抛售引发的跌势,因CBOT大豆期货收高。

  油菜籽期货每吨上涨5至6.40加元不等,11月合约上涨6.40加元,报每吨402.30加元;1月合约上涨6.10加元至412加元。

  一交易商表示,“市场成交量非常低。”

  交易商表示,周四大跌过后的空头回补提供了大部分支撑,加上例行出口商买盘带动市场走高,不过加元猛涨限制涨幅。

  部分交易商表示,基金离场观望,而另外一些则认为基金出售了不多于1,000手合约。

  CBOT大豆期货收高,人们对周四的大幅跌势进行盘整,且有关中西部的南部和三角洲地区作物担忧挥之不去。9月大豆合约收高12-1/4美分至每蒲式耳8.11-1/2美元,9月豆油合约收高89个点,报每磅35.39美分。

  套利交易清淡,有128手11月/3月合约的套利交易在9.70-10.30加元。

  油菜籽期货成交量预计为5,215手,低于周四的14,705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