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BMD毛棕榈油期货反弹 盘中触及7周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吉隆坡8月17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波动剧烈,略微收低,但自稍早触及的七周新低反弹。

  CBOT豆油期货走低,BMD毛棕榈油期货亦跟随下滑,基准11月合约一度跌至每吨2,314令吉,最终反弹收至2,378令吉,较前一日收盘下跌11令吉。

  在本周初新加坡召开的行业会议上,英国Godrej国际公司董事Dorab Mistry称,未来两个月BMD毛棕榈油期货价格料维持在2,300-2,500令吉区间内。

  一

马来西亚交易商称,对豆油利空的天气条件影响了棕榈油价格。

  他指出:“同时,当地棕榈油出口表现也不是很糟糕。”

  许多交易商在上午盘中结清头寸,以进入周末。

  然而,随后价格的直线下滑为买家提供了理想时机重新进入市场。

  分析师称,市场走势震荡,8月1-10日期间的棕榈油出口数据料维下周市场提供些许新的指引。

  交易商称,全球

股票市场持续动荡也不能忽视。

  他们指出,股市疲软导致基金抛盘,影响到棕榈油等商品市场。

  震荡交易在当日的成交量中得以体现。

  BMD棕榈油期货成交量总计为23,020手,大幅高于周三的14,411手。持仓量总计为69,248手,上一日为67,432手。

  现货市场交易一直迟滞,因主要棕榈油买家印度和巴基斯坦本周适逢公众假期,主要出口国印尼也为假期。

  在马来西亚现货市场,除即期装船的销售以外,棕榈油产品价格大多跟随毛棕榈油期货下滑。

  本地交割的现货8月毛棕榈油最新报每吨2,480令吉,与周四持平。

  在新加坡的亚洲衍生品联合交易所,交投活动迟滞,持仓量仅为202手。

  

  (1000 GMT,BMD毛棕榈油期货收盘价,单位:令吉/吨)

  月份    收盘   昨收 涨跌 最高  最低

  07年9月 2,460 2,449 +11 2,472 2,395

  07年10月 2,398 2,410 -12 2,429 2,346

  07年11月 2,378 2,389 -11 2,401 2,314

  07年12月 2,364 2,381 -17 2,380 2,3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