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涨跌不一 交易商稍事喘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8月17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五自大幅跌势中反弹,收盘涨跌不一,很多交易商在一周动荡的走势后稍事喘息。

  CBOT 9月小麦合约收盘下跌1美分至每蒲式耳6.72美元,本周累计上涨5美分。12月合约收高1美分至每蒲式耳6.88-1/2美元,本周上涨4美分。

  KCBT 9月小麦合约收跌1/4美分至每蒲式耳6.50-1/2美元,本周下跌4美分。12月合约收盘持平于6.64美元,本周累计下跌5美分。

  MGE 9月合约收跌2-3/4美分至每蒲式耳6.52-1/4美元,本周累计下滑11-3/4美分。12月合约下跌3美分至6.57-1/2美元,本周下跌6美分。

  分析师表示,成交量相对清淡,很多市场参与者在周四由于全球经济成长担忧引发的商品市场全面抛盘后离场观望。一CBOT场内经纪商表示,在经历了抛售和本周稍早跳升触及11年高位后,交易商需要稍事喘息。

  小麦期货开盘涨跌不一,不过随后快速下跌。一交易商表示,预计戈登堡·赫迈耶公司在早盘中出售1,200手12月合约,奠定了市场疲弱基调。

  价格在临近收盘时回到平盘上方。12月合约的盘中低点为6.75-1/2美元,日高见6.89美元。

  Allendale市场部副主席Joe Victor表示,展望后市,12月小麦合约若收于6.74美元下方,将引发技术性抛盘,并为重新跌向6.20美元奠定可能。

  Victor表示,受旺盛的美国小麦需求以及全球年末库存吃紧带动,12月合约"有理由守住其上涨趋势"。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8月9日,美国小麦销售总计为5.245亿蒲式耳,远高于去年同期的2.817亿。

  预估小麦合约成交量为52,643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