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跌 因商品市场普遍遭遇抛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8月16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四收跌,大豆和外部市场大幅下跌的压力溢出到此间市场,且市场未理会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利多。

    CBOT 9月小麦合约收跌5-1/2美分,报每蒲式耳6.73美元,为8月13日以来最低收盘价。12月合约收跌9-1/2美分,报每蒲式耳6.87-1/2美元,为8月10日以来最低收盘价。

    KCBT 9月合约下滑7-1/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6.50-3/4美元;12月合约下滑11-3/4美分至6.64美元。MGE 9月合约下跌8-1/2美分至每蒲式耳6.55美元,12月合约下挫10-1/4美分至6.60-1/2美元。

    交易商表示,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市场受累于股市、金属和

能源市场的下挫而走软。特别是CBOT大豆期货触及跌停板,或大跌50美分令小麦期货承压,不过随后缩减跌幅。

    纳什维尔独立市场顾问兼商品经纪商Dave Marshall表示,“外部市场的影响是这些市场的主导因素。”

    商品基金预计出售了3,500手小麦合约。在场内交易中,兰德金融出售700手9月合约。

    尽管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数据高于交易商预估区间顶端,小麦期货依然挫跌。报告显示,截至8月9日当周,小麦出口销售总计为118.6万吨,远高于分析师预估的300,000-500,000吨区间。

    分析师表示,小麦出口销售销售连续第四周保持强劲。一场内交易商表示,下周出口销售应会再次突破100万吨,因为近期的报告并未包括向埃及出口的415,000吨美国软红小麦。

    Marshall称,“市场几乎忽略了非常非常强劲的出口销售报告。”

   预估小麦合约成交量为89,896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