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大幅走低 建议暂时以短线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7: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大连玉米延续昨天冲高回落的走势继续震荡走低,盘中轻松跌破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支撑,持仓量的持续减少表明多头逢高离场的意愿仍然较强,K线图上出现了一个小的跳空缺口。从盘面表现来看,市场恐高心理依然严重,特别是在现货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多头追高意愿不强,期价短期上冲难度较大。从技术上来看,昨日形成的顶背离依然对期价利空,而短期均线的失守也表明市场逐渐转为弱势。

  基本面上,近期国内玉米市场需求状况有所改善,生猪养殖恢复迅速,一些玉米深加工企业加工原料采购,玉米价格出现区域性反弹,在需求拉动下,区域性反弹仍有可能发生,但在国内玉米市场供大于求的背景下,加之市场利空 因素依然强劲,国内玉米价格全面反弹尚难实现,整理偏弱格局仍难改观。今天大连港一等玉米平仓价1520元/吨,二等玉米平仓价1500元/吨,均与昨日持平,成交一般。贸易商手里粮质较好,发运比较积极。目前两条班轮多发往广东。昨日有近1000吨玉米发往山东,并有2万吨玉米装船于今日发往黄埔港。

  操作上建议暂时以短线为主。(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